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南平市召开“对标深圳找差距,推动思想大解放”暨赴厦门挂职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

海峡网10月17日讯 15日,“对标深圳找差距,推动思想大解放”暨赴厦门挂职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在延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林旭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赴厦门挂职的10位同志结合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和赴厦门挂职工作情况,围绕对标先进找差距、推动思想大解放,从不同角度,讲收获、谈体会、找差距、提建议。市委党校培训班的4位学员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在总结讲话中,林旭阳强调,要提升站位,深化认识。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意见》精神与学习特区精神、特区经验等结合起来,自觉对标深圳找差距,不断推动思想解放。要把握精髓,学深悟透。把学习《意见》与学习深圳、厦门的成功经验有机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学习深圳的坚定与坚守、拼劲与闯劲、创新与创造、高质与高效、宽容与包容,真正学好用活。要创新举措,务实推进。面对新时代新目标新要求,要把握解放思想这个关键,加强学习、增强改革本领,拼搏实干、强化担当尽责,知行合一、切实转变作风,为加快推进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提供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