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9日讯  顾客用手机微信支付时,手一滑少按了一个零,本应该支付购物款270元,实际却只支付了27元。店主报警后,民警帮助找到顾客,要回了损失。

9月8日,建瓯市公安局芝山派出所接到辖区一水果店主吴女士求助,称有人到其店内购买水果时少付了钱。根据吴女士提供的情况,民警进行调查,查看了其手机,确定了购买者为王某某,随即与王某某取得联系。原来,当天王某某在这家店铺购买了270元的水果,用微信支付结账时,错把27元当成270元支付店主,少付款了243元,碰巧水果店的吴女士对手机支付的使用不熟练,微信支付还是远在外地的儿子提前帮忙设置好的,直到晚上盘点时,她才发现钱不对。随后,王某某通过微信向店主吴女士支付了243元购物款,并对店主表示了歉意。

担心吴女士下次还会遇到类似的情况,民警现场一遍遍教她如何使用微信支付,直到学会为止。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