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9日讯 近日,延平交警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东溪路有一辆小车停在路边,车子未熄火,车上无人。民警原以为是车主到附近办事,忘记熄火,但过了几分钟,车主还没回来。于是民警便联系了车主,接通后,车主表示他在家,没有人开车。

此时正值早高峰,因这辆小车违停在东溪路上,已造成一定拥堵,民警随即上车将其驶离至安全位置,并通知车主前来处理。车主田某随后来到延平交警大队,却拒不承认自己开车。但监控录像显示,前一日晚间,田某驾驶小车至东溪路公厕旁后下车,与一起下车的朋友聊了几句便离开了现场。在事实面前,田某无从抵赖,只好坦白交待。原来当晚他和朋友在附近饭店喝了酒后开车上路,到了东溪路,他未将车子熄火直接下车走路回家,并请朋友帮他将车开回,没想到朋友上个厕所后便忘了此事,于是车子便一直启动着直到第二天被执勤民警发现。

最后,民警对田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检测结果为60mg/100m,随即按酒后驾驶对其予以相应处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