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今年以来莆田市已查处酒驾2459起醉驾1198起

莆田网讯 为保障交通安全环境,今年以来,我市交警部门持续着力,高压整治,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截至8月19日,全市共查处酒驾2459起,醉驾1198起。

各级交警部门认真总结整治酒后驾驶工作的经验,迅速统一思想,确定酒后驾驶整治的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车辆、重点人群,并以此为切入点,细化措施,强化责任。结合各自辖区特点和酒后驾驶发生规律,于晚上10点至次日凌晨2点酒后驾驶高发时段,在重点路段和主要路口设立临时检查站,重点对小轿车、摩托车、面包车等机动车辆酒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如图),做到逢疑必查,发现一起,查纠一起,决不手软、决不姑息,形成高压态势。

同时,各县区交警部门充分利用报纸、网络等媒体,报道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存在的危害,以“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倡导市民抵制酒醉驾行为,共同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湄洲日报记者 吴伟锋 文/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