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市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已完成投资8837.90万元,基本完成福厦铁路莆田段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在房屋整治方面,共拆除乱建乱搭盖面积11.56万㎡、完成房屋平改坡855栋面积11.73万m2、建筑立面整治996栋面积42.60万m2;在“绿化美化”方面,共完成绿化美化提升面积40.67万m2、治理已毁山体和青山挂白修复11处;在卫生治理方面,共完成垃圾堆放点整治493个、畜禽渔业养殖场治理137个;在安全保障方面,共完成沿线建筑工地整治18个,清理废旧电杆线路151处,治理安全问题33个,完成照明亮化43处。(湄洲日报记者 林晓玲 通讯员 谢高峰)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