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8月26日,市长李建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荔城区、城厢区,调研城区学前教育工作,督导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情况。副市长郑瑞锦、胡国防参加调研。

李建辉一行先后来到荔城区儿童世界幼儿园、蓝天市级示范幼儿园、中美凯斯东城一号幼儿园、荔城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润璟分园)、凤达雅景豪园幼儿园、明星幼儿园、电商未来城幼儿园、城厢区实验幼儿园(滨溪园区)、恒大启稚幼儿园等地,实地察看幼儿园的园舍环境和设施设备,现场了解招生收费、师资配备、特色教学等情况。

调研中,李建辉指出,优质普惠的学前教育是民众的迫切需求,要进一步优化学前教育规划布局和幼儿园规范管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要加快建设有特色、有品质、有品牌的幼儿园,着力构建以普惠性资源为主体的办园体系,充分调动激发社会力量办园的积极性,不断满足多样化、多层次的学前教育需求。要重视校园安全,健全完善幼儿园在食品卫生、消防保障等各方面制度要求,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和谐优美的园舍环境。要优化在建幼儿园的规划设计,在确保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推动在建幼儿园早建成、早投用。要大力发展优质幼儿园,用心、用情办好学前教育,规范提升办学质量,帮助孩子养成良好习惯。(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