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29日讯  这几天,位于城厢区华林经济开发区的福建骠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办公楼内一片忙碌,工作人员忙着调试教学软件和设备,为公司旗下的璞思职业技术教育培训机构做好开班准备。

福建骠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自主软件、大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和计算机技能培训的互联网科技创新企业,去年第二十届投洽会签约了骠骑项目。线上平台——骠骑APP今年7月上线以来,已拥有5万多用户。前不久举办的海丝动力摩托车文化交流节,将摩托车产业和莆田鞋服产业等相结合,产生良好反响。

“2019厦洽会上,我们将重点展示和推广骠骑璞思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和骠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个项目。”福建骠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宏告诉记者,璞思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每年将为我市培养1000名高级软件工程师人才,抢占5G时代制高点,助力莆田智慧城市建设。而骠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侧重文化创意、文化品牌建立等,助力打造莆田新文化品牌,擦亮莆田文化名片。

据悉,城厢区以2019厦洽会为契机,着力强化招商引资,扩大对外开放。该区早安排、早落实,广邀海内外客商,重点邀请新客商及在谈、在建项目客商。该区已在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治谈会官网和福建省国际投资促进网同步推介10个重点招商项目,总投资102.1亿元,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旅游开发、商贸物流、新能源开发、建筑业、医疗养老等多行业。

2019厦洽会上,该区在谈可望签约外资项目11个,投资总额15.78亿美元,利用外资15.73亿美元。其中,天怡现代农业增资等合同项目5个,投资总额9315万美元,利用外资9273万美元;文物修护中心等意向项目6个,投资总额14.85亿美元,利用外资14.8亿美元。(湄洲日报记者 林嫔)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