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一些驾驶员前一晚跟朋友喝完酒,第二天醒来后会继续开车,殊不知,往往是“人醒了,酒还没醒”!驾驶员方某就因为这样,被南平高速交警抓个正着,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当日8时许,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一中队民警在浦城余乐高速口进行酒驾检查,在对一辆小型普通客车的驾驶员方某进行呼气酒精快速筛查时,快速检测棒的红色报警灯闪动,民警立即要求方某熄火,下车接受检查。民警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方某进行酒精测试,测试值为51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方某系浦城石陂人,前一天晚上在石陂镇和朋友一起吃宵夜喝酒,直到晚上11时才回家休息。当日一早带着家人到浦城县医院检查身体,在余乐高速口看见高速交警在进行酒驾筛查时,认为自己只是喝了几瓶的啤酒,而且休息了一个晚上,应该没有事,没想到一查还是酒驾。(卢国华 彭浩)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