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安一男子酒驾拒查 高速公路上疯狂逆行16公里

福安一男子酒驾拒查 高速公路上疯狂逆行16公里

海峡网4月28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文 通讯员 李文福 /图) 因酒驾怕被查获,福安男子张某竟在高速公路上和民警玩起了“猫捉老鼠”的危险剧情,期间在高速上一共逆行16多公里,交会80多辆车,现场险象环生……近日,在福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的规劝动员下,疯狂的张某主动到福安市公安局投案自首。

据悉,2月7日,在甬莞高速福安北收费站,张某因怕酒驾被在收费站前巡查的民警查获,遂驾驶轿车掉头往甬莞高速柘荣方向逆向逃跑,民警驾驶警车追缉、拦截,张某仍驾驶轿车往甬菀高速柘荣方向逆向行驶,并在甬菀高速湾里岔隧道口往B道逆向行驶,该车逆向行驶至甬菀高速铜岩隧道后转至A道方向顺行至宁上高速白云山高速收费站方向,共逆行16多公里,交会80多辆车。当日21时49分许,民警驾驶警车至白云山高速收费站拦截时,张某驾车强行变道并与警车刮碰,造成警车车身损坏。随后,张某驾车往302省道溪潭方向逃离现场。

案发后,经福安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规劝动员,张某于4月18日到福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投案自首。据悉,张某归案后,供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至此,一起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告破。

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