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男子为躲酒驾高速逆行16公里 期间与80多辆车交会

因酒驾怕被查获,福安男子张某逆行16公里,在高速公路上和民警玩起了“猫捉老鼠”的闹剧。4月18日,犯罪嫌疑人张某在福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的规劝动员下,主动到福安市公安局投案自首,现张某被福安市公安局依法刑拘。

今年2月7日,在甬莞高速福安北收费站,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怕酒驾被在收费站前巡查的民警查获,遂驾驶轿车掉头往甬莞高速柘荣方向逆向逃跑,民警驾驶警车追缉、拦截,犯罪嫌疑人张某仍驾驶轿车往甬菀高速柘荣方向逆向行驶,并在甬菀高速湾里岔隧道口往B道逆向行驶,该车逆向行驶至甬菀高速铜岩隧道后转至A道方向顺行至宁上高速白云山高速收费站方向,逆行过程中共交会80多辆车。

当日21时49分许,民警驾驶警车至白云山高速收费站拦截时,犯罪嫌疑人驾驶车辆强行变道并与警车刮碰,造成警车车身损坏。随后,张某驾驶轿车往302省道溪潭方向逃离现场。据福安民警介绍,该男子的行为已涉嫌危险驾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李文福)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