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25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在省总工会发起的“我最喜爱的职工书屋”评选活动中,我市有两家职工书屋位列十佳名单,分别为福鼎市烟草专卖局职工书屋、柘荣县双城镇职工书屋,它们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实体新书。

据悉,福鼎市烟草专卖局职工书屋总面积约70平方米,包括图书区、阅览区、电子阅览区,共计藏书1000余册,由工会负责职工书屋的建设与管理工作,并配备兼职管理员,职工书屋每月举办一次读书分享会,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分享成为一种生活。而柘荣县双城镇职工书屋配备电视、电脑、音响、动感单车等多种设备,精心选购书籍3000余册,内容涵盖职工技能、国学、经济、管理、健康、儿童绘本等数十个方面,注重保证经典书籍比例,深受职工喜爱。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