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鼎市医院增设一处制社保卡网点

海峡网2月15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为方便市民快速补换社保卡,近日,市医管中心福鼎管理部在协调福鼎市农村信用社、福鼎市医院等部门后,成功在福鼎市医院大厅处新增了一处办理社保卡网点,该举措进一步推进落实了我市全面实行持社保卡就医的便民工作。

1月23日上午,福鼎市城乡居民社会保障卡福鼎市医院制卡点在福鼎市医院住院部一楼正式启用,制卡服务窗口正式对外受理城乡居民社会保障卡制卡、补卡等业务。福鼎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吴杰、宁德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福鼎管理部主任陈雯、福鼎市医院副院长李一春、福鼎市农村信用社党委书记郑锦峰等一行参加了揭幕仪式。

据了解,该制卡网点当天上午刚营业,制卡窗口便排满了前来办理社保卡业务的市民。其间,窗口员工热情、耐心地指导市民填表、办理业务,前来办理的市民对在医院增设这一网点的举措,纷纷给予了点赞。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