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莆田:一次酒驾不悔改 二次酒驾又被抓

莆田:男子一次酒驾不悔改 二次酒驾又被抓

查处现场

海峡网5月15日讯 (东南网通讯员 姚珊珊 文/图)一次酒驾被罚款,记分并暂扣半年驾驶证,本应该牢记这严重的教训,严格遵照交通法规,但驾驶人贾某却不长记性,犯了错不仅不知悔改,反而错上加错。

5月13日下午,莆田城厢交警大队二中队在辖区凤凰山庄路口开展电动车、摩托车违法查纠统一行动。民警在对一辆二轮摩托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有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经现场酒精呼吸测试,驾驶员徐某酒精含量为43毫克/100毫升。

执勤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徐某无驾驶证,且于2016年12月因饮酒后驾驶非机动车的行为被处罚过,属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交警提醒,不管两次酒驾被查处的间隔时间多久,只要被查出二次酒驾,当事人都要面临拘留、吊销驾驶证和罚款的处罚,酒后不仅使自身运动反射神经迟钝,更使判断能力和操作能力降低,这些危害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害人害己,所以每一位司机都应该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既对自己负责,也对他人负责。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