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20日讯  日前,建瓯市立医院“医生休息室”正式启用。建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傅晓雄及市总工会负责同志前往市立医院,为该市首家“医生休息室”授牌。

“医生休息室”是今年省总工会、省卫健委为营造“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促进“健康中国”建设,联合开展的一项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工程。

傅晓雄一行实地查看市立医院“医生休息室”的设备设施建设情况,他要求市立医院要因地制宜,专款专用,建设好“医生休息室”,进一步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建瓯市立医院“医生休息室”设置在住院部4楼手术室区域,占地面积约30多㎡,前期预计投入近4万元,设有厨吧、用餐区和休息区三个区域,目前已配备按摩椅、躺椅、沙发、电视、空调、冰箱等设备,并配有专人管理。“医生休息室”的建设,为医生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缓解疲劳、放松身心提供的场所,有利于他们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为患者服务中去,得到了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充分赞许。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