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8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6日从市总工会获悉,为解决艰苦岗位医生的休息场地问题,营造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我市选择多家在榕医院设立10个医生休息室。省总工会为每个医生休息室补助3万元,补助经费已到位。

10个医生休息室分别设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手术室、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重症医学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手术部、福建省第三人民医院手术室、福州市第一医院手术室、福州市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福建省福州儿童医院手术麻醉科、福州市第六医院内科二区、福建省福州神经精神病防治院(福州医学心理咨询中心)心理咨询科。

据悉,今年省总工会和省卫健委将联合在全省试点建设100个医生休息室。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