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世联赛结束中国女排获季军 林莉母亲:女儿表现很棒

海峡网7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昨晚,2019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收官。冠亚军争夺战中,美国队后来居上逆转巴西夺冠。在昨日下午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中国队战胜土耳其获得第三名。昨日傍晚记者采访了福州名将林莉的母亲林晨,她表示女儿刚刚打电话回家了,“这次她表现很棒,我们都很开心!”

面对全主力阵容出战的老对手土耳其队,昨日中国队表现可圈可点,进攻防守均有出色发挥。福州名将林莉表现依然抢眼,完全回升到了很好的状态。据介绍,7月5日小组赛中国女排力克意大利当天,正是林莉27岁生日。赛后,赛事主办方邀请现场近万球迷一同为林莉庆生,场面温馨感人。

昨日傍晚,记者联系了林莉的母亲林晨。“女儿赛后就给我们打电话了,看得出来她挺开心的。我们希望她不要太累了,要好好休整。”林晨说,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结束了,接下来中国女排将在8月迎来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女儿还要继续在国家队备战,最近估计是见不到女儿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