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马尾物联网产业中心两栋高楼“客满” 30多家入驻企业本周启动装修

马尾物联网产业中心两栋高楼“客满” 30多家入驻企业本周启动装修

6日,记者在马尾区快安片区看到,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的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10栋大楼已建成,3号楼和4号楼入驻企业本周将启动装修。

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由4栋高层研发中心、1栋高层配套公寓、1栋应用展示中心、4栋多层生产中心组成,集企业总部、科技研发、创新孵化、生产制造等功能于一体,是目前福州最大的物联网产业中心,可为高成长物联网企业提供标准厂房和研发场所,破解传统写字楼无法适应生产研发一体化的难题,是升级版的“筑巢引凤”模式。

截至目前,52家企业已签约入驻创新发展中心,包括全国首个华为云创中心、全省唯一低轨卫星测控通信服务商中量智汇、中荷智通、中软国际等。其中,3号楼和4号楼高度均超过20层,两栋大楼合计近6万平方米已分配完毕,有30多家企业入驻。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