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有好的家庭故事吗?家风讲堂等你来

有好的家庭故事吗?家风讲堂等你来

《感动福州的家风故事》今年首期演讲,昨日上午在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馆举行。

海峡网7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文 叶诚/摄)感动福州的家风故事》今年的首期演讲,7日上午在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馆家风讲堂开讲。该活动由市委文明办主办。记者在采访中获悉,福州的家庭如果有好的家风家训故事,可拨打电话83618811申请报名,入选者有机会到家风讲堂,与公众分享自己家庭的故事。

昨天的家风讲堂,由来自全国最美家庭、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的黄韵文老师演讲《平凡中的坚守》。她讲述了自己如何扎根基层岗位默默钻研,坚持冷门专业,将平凡的职业做成一生的事业,并获得全国最美家庭称号的故事。

家风讲堂每年围绕一个主题开展家风宣传教育,2017年举办的《名人后代谈家风》获评中国文明网地方精神文明建设网络宣传十大优秀栏目。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馆闻进馆长告诉记者,家风讲堂每周一期,此前多为专家学者、名人后代登台演讲,今后希望有更多的普通人登台,讲述身边故事。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