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 综合运输服务站项目建设 助力顺昌岚下交通运输发展

综合运输服务站项目建设 助力顺昌岚下交通运输发展

12月10日,在顺昌县岚下乡综合运输服务站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冒着微雨,不畏寒冷,正紧张有序地施工中。

据了解,岚下乡综合运输服务站建设项目总投资约230万元,项目用地面积3069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有653.4平方米综合楼一座(含公交站),249.4平方米服务大厅一座,并进行相关配套附属设施工程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容纳岚下乡全部交通路线公交车辆的运营,可有效提升岚下乡公交运行的安全性,避免公交车辆路边停放、路中掉头、驾驶员车上休息等情况出现,实现“车进站,人归点”、“人车分离”的站场管理目标,使车辆进出有序,乘客上下安全。同时,也将大大提升岚下乡公共交通基础设施的承载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公交车辆的调度、运行、停放、维护等提供基本保障,提高该乡公共交通资源的有效利用率。(陈丽娜 文/摄)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