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 武夷新区公交开通移动支付便捷通道

“旅客朋友们,如果没带零钱,可以使用移动支付,我们的公交车已经支持银联卡非接、手机PAY、二维码等多种支付方式,非常方便哦。”20日,准备去武夷山旅游的季先生从高铁武夷山东站踏上开往武夷山三菇景区的K1路公交车时,忽然发现自己没带零钱,在站务员的引导下,成功扫码微信支付上车。

如今,移动支付兴起,人们出行习惯不带现金。为了进一步给广大乘坐公交出行的市民提供更多样化的购票支付服务,南平武夷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智能公交系统设备升级,加速推动智能化在公交车上的使用,在K1、K2公交车上安装银联商务车载受理终端,并通过配备的软件系统完成电子支付业务受理,受理的方式有:银联云闪付、手机PAY支付、银行卡非接支付等,避免了乘客兑换零钱的麻烦,真正实现“服务民生、便民惠民”。 (张如友)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