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 邵武男子偷车被抓却称是误会 监控录像还原真相

海峡网4月27日讯 (东南网通讯员 吴良凯 陈海斌)邵武警方近日成功抓获一名偷盗电动车的嫌疑人孔某,不过孔某却连称自己冤枉,是错把朋友的车骑走了,真相是这样吗?

4月25日下午,市民黄先生到事务所公安局昭阳派出所报警称,其停放在溪南路某处的电动车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在通过大量现场走访和查看监控录像后,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

可民警还未找上门,嫌疑人孔某却骑着电动车来到派出所。孔某大喊误会,称自己并没有偷车,是把车误当做朋友的电动车骑错了。孔某认为这样陈述把办案民警蒙骗过去,免受处罚。可没孔某没想到的是,在走访过程中,民警早已发现孔某曾经骑着被盗电动车来到一家摩托车店试图售销赃的事实。

当证据和监控摆在孔某面前时,孔某变得哑口无言,只好如实交代自己犯罪事实。案发当日早上,孔某看到路边有辆电动车钥匙没有拔,于是心生贪念,趁周围没人,将电动车骑走。后来,孔某看见民警在案发地周围调查,心里害怕,赶忙将电动车骑到派出所,慌称自己骑错了车。

目前,孔某已被邵武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