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19日讯 (海都记者 吴臻 包华)人常说水火无情,一旦发生火情,救火应是刻不容缓。当私家车遇到消防车,在有条件的情况下不避让,那不仅仅是素质问题,还涉嫌违法。近日,一段奔驰车与消防车挤路的视频,引起网友关注。

记者从视频中看到,消防车一路急驶,警报声不停响起。当车行驶到一个红色拱门路段时,前方有两部私家车做出避让,让消防车通行。当消防车驶进拱门路段时,一辆对向车道车牌号为闽D28T63的黑色奔驰车也驶入拱门路段,并不断向前行驶。因消防车的体积较大,该路段无法让两车同时通行。当奔驰车与消防车相遇时,两车都停了下来。

记者从建瓯消防部门了解到,事情发生于4月10日傍晚5点多,他们接到报警去处置市区鼓楼后的一起警情。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随即介入该事件调查,确认奔驰车属于有条件避让而不避让,于是这部车牌号为闽D28T63奔驰车被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沿途的其他5部车辆也被处以警告、扣3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