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顺昌县“三举措”加强有限空间作业条件确认工作。

一是深入排摸,全面覆盖。我局根据《工贸企业有限空间目录》相关内容,进一步深化有限空间作业工贸企业的排查摸底工作,完善落实网格化排摸制度,同时按照《顺昌县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情况登记表》建立管理台帐,分类建档立册,做到排查全覆盖。

二是加强督促,严格执法。督促企业做好现场作业安全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管理资料、开展安全自查自纠。严格执法,对涉及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的,依法进行处罚,并督促企业整改到位。在执法中注重服务与监管、监管与执法相辅相融,强化工作指导,夯实有限空间作业企业安全工作基础。

三制定预案,着眼长效。要求企业现场设置警示标志、制定应急救援预案、并配备相关应急装备和器材。企业应定期进行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防范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