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晋江东石镇召开2018年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培训会

近日,福建省晋江市东石镇组织召开2018年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培训会,东石镇安办、镇安全生产专家顾问团、有限空间作业企业负责人和安全员参会。

会议邀请安全生产专家对参会人员进行授课,内容主要对近年来各地有限空间作业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进行逐个剖析,重点从如何对有限空间作业场所进行风险辨识;怎样科学设置安全警示标志、进入有限空间作业需要特别注意的安全事项等。

东石镇安办负责人强调,与会人员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格按照规定要求,着力解决有限空间作业条件确认工作基础薄弱、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淡薄、政策法规知识不足以及各项防护装备不足等问题;深入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全员安全常识和安全操作技能,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更加全面了解了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管理要求及安全注意事项,熟悉了有限空间作业有关政策、法律、法规以及规范要求,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安全认知和安全理念,为东石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