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波开通至武夷山动车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本月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同时,实现2017年暑期旅客运输组织方案。

从新的列车运行图中不难看出,本次调整最大的特点是开通了徐兰(徐州至兰州)高铁宝鸡南至兰州西段,原本最西到西安或宝鸡的高铁可以延伸至兰州。上海铁路局对相关线路高铁车次进行调整,首次开行上海、杭州、徐州、济南等地至兰州方向高铁列车。杭州、上海至兰州铁路旅行时间分别为10小时59分和10小时38分。

从宁波站的情况来看,列车运行图调整后,宁波站的变化为将首次开通至武夷山东动车组列车D4653/2、D4651/4次1对。记者从12306网站上看到,宁波至武夷山全程5小时30分,票价为一等座426.5元,二等座269.5元。

此外,宁波站将增开汉口至宁波D2198/5、D2196/7次动车1对。原本到厦门北的D377/D380次运行区段调整到三明北,车次改为D3307/10、D3309/8次,全程5小时25分,二等座257元。

铁路部门提醒,本月起,调图后的部分旅客列车车次和时刻有所变化,新图实施期间,因新旧交替关系,请乘车旅客注意核对车票票面信息(车次、乘车站、时刻、票价)及乘车站变化,以免耽误行程。

已成功网购车票但尚未取票的旅客尽量提前办理取票手续,或适当提早出门,给取票、实名制查验、安检进站等环节多留点时间,防止因道路拥堵或进站旅客过于集中而影响按时进站乘车。老幼病残孕等旅客出行有特需的,可提前致电铁路客服热线12306预约重点服务,铁路部门将提供进站、乘车、出站服务。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