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闽北迎来今年首场雪 南平发布霜冻黄色预警信号   

小新昨天还在提醒大家

注意保暖哦!今天闽北就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降雪啦!!

在浦城县九牧镇的高山区境内,远远地就能看到山上白茫茫一片。黄毕、洋墩、黎处等村都有积雪。

一些竹子被积雪压弯了腰,树上,屋顶、田野,也都覆盖上了一层薄薄的积雪,为原本朴素的村庄增添了一抹亮丽的景色。

据了解,雪从今天凌晨开始下,到了早上就积起了大约3-4厘米的厚度,难得的雪景也吸引了几位游客驱车到这里来赏雪。

游客:特意回来看雪景的,带了几个外地的朋友,还有浙江的朋友一起上来看的,真得非常漂亮。

由于白天的气温处在0℃以上,积雪已经慢慢融化。虽然这场不大的春雪对当地村民的出行会带来一些影响,但由于防范措施到位,对当地的农事生产并没有产生大的影响。另据了解,浦城县的古楼、官路等乡镇的高山区也有不同程度的降雪。闽北境内,武夷山、光泽也有部分村庄出现雨雪。

小伙伴们,别只顾着沉浸在美丽的雪景中啦!可怕的在后面……今天上午,南平市气象台发布了霜冻黄色预警信号!!!

南平市气象台2月9日10时53分发布霜冻黄色预警信号

预计明天早晨,我市最低气温-1~1℃,延平3℃,有霜或霜冻,北部及高山区有结冰,请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