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闽北首批二维码门牌“落户”建阳区

6日,闽北首批296张二维码门牌在建阳城区人民路安装“落户”。

“二维码门牌比普通门牌多了一块二维码,用手机扫描门牌上的二维码,不仅可以获取该辖区民警和警情的信息,同时能了解地理信息及周边租房等相关服务信息,享受各类便民服务。”建阳区公安局二维码工作负责人谢丽钦说道。

建阳区是南平市二维码门牌换发工作的试点,从今年1月底开始就成立了由政府、公安、民政、国土等十余个部门组成的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对全区近11万条地址,进行实地复核采集和清理,形成标准地址,并根据相关规范免费为市民制作不同规格的二维码门楼牌。

据介绍,建阳区将全力以赴争取在7月底之前,把全区7万多个大中小门牌,全部安装到户,全面提升建阳区的地名地址服务管理水平,增强社会治安的管控能力。(邓雪刘剑锋张伟)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