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本报讯 为了争夺一陪酒女,引发两伙人争执,五名男子竟对他人大打出手导致三人受伤。经顺昌县检察院提起公诉,9月28日,顺昌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刘某拘役四个月。

2014年4月7日晚上,蔡某旭、雷某文、叶某等四人(均已判刑)与刘某到顺昌一家音乐会所包厢内唱歌喝酒,他们与隔壁包厢的卢某等人,同时叫了酒水推销员杨某陪酒。次日零点,雷某文一伙人想把在卢某他们包厢的杨某叫过来陪酒,这引起了卢某等人不快,由此双方发生争执。争执中,雷某文被对方的人推了一下,随后,刘某伙同雷某文、叶某等五人对卢某、涂某大打出手,并多次无故追逐殴打前来劝架的伍某、孔某,最终导致伍某、卢某、孔某三人轻伤。

案发后,蔡某旭四人相继落网,并被判刑。刘某则因案发时未满18周岁被检察机关作附条件不起诉处理,考验期为12个月。然而,刘某在考验期内违反考察机关附条件不起诉的监督管理规定,情节严重,检察机关于今年9月8日对其作出撤销附条件不起诉决定,依法对其提起公诉。

(陈志民 黄丽萍)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