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货车避让小车操作不当 冲出路面后侧翻(图)

10月29日上午12时许,邵武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求助称一辆货车侧翻,事故处理民警迅速赶至现场。

当民警赶到205省道下沙华兴化工门前事故地点处,看到路边一辆货车侧翻,四周散落着碎玻璃和几根倒塌的水泥电杆。肇事司机李某告诉民警,当天他驾车准备从邵武回武夷山的,途经事发路段时,遇到对向有一辆的士驶来,为了避让出租车,他下意识的踩了一下刹车,由于路面湿滑,加上处置措施不当,货车失控冲入路边,将几根通信水泥电杆撞倒后发生了侧翻。事故中,李某幸好系了安全带,只是受了一点轻伤。车辆侧翻后,他自己从驾驶室内爬了出来,并打电话报警求助。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雨天路滑,要尽量放慢车速,与其他车辆保持安全距离,遇到紧急情况切勿猛力急刹、急转方向,防止车辆侧翻。(黄义清 朱文祥)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