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超市里商品标签的价格是13元,结账却变成了26元,整整多出一倍。邵武张女士不吃这种亏,让超市给了个说法。

3日,张女士到某超市购买日用品,看到一款卫生纸的标价只有13元,觉得十分合算,就收入购物车,可到了结账的时候卫生纸的价格变成了26元。她立即找到超市负责人,对此提出质疑,并要求超市按照承诺10倍赔偿。超市负责人查看过后,对张女士解释说,这是因为该商品参与了周末半价打折活动,打折活动已经结束,电脑已经改回原价,但价格标签却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没有及时更换。负责人代表超市方面对张女士表示歉意,并愿意3倍赔偿。张女士觉得超市方面道歉的诚意不错,但不同意超市的赔偿额度。最后,双方拨打了12315,请邵武市消费维权中心进行调解。

维权中心工作人员立即对此事进行详细了解,建议双方多沟通,互相协商。最终双方互退一步,超市退回多收的钱并给予张女士5倍赔偿,张女士对此也表示满意。

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购物小票是消费者购物时产生的消费凭证,要像张女士一样保留好购物小票,以免纠纷发生后没有维权证据;另外购物结账后,应及时核对账单,尤其是对商品数量、特价商品及贵重商品,一旦发现价格不符,要及时与超市进行交涉。

(杨进 高云)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