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宁德市领导赴寿宁调研乡村振兴试点村建设工作

6月11日,市委副书记林文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寿宁县竹管垅村、水洋村、坝头村、西浦村等地调研乡村振兴试点村建设工作,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探讨工作思路,点对点提出指导意见。

林文芳对寿宁县立足山地、气候等资源优势,发展高山茶和生态硒锌两大优势特色产业,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寿宁县要深度做好产业谋划,做大做强特色产业,着力培育打造富有市场影响力的公共品牌,切实提高农产品附加值,拓展产业发展空间,想方设法增加老百姓收入。要推动传统文化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深入挖掘地方特色文化,提升乡村的文化内涵和吸引力,推进乡村传统文化的产品化,使文化优势和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要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入开展“一革命四行动”,着力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让广大农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林文芳还察看了东区中学、三祥新材等项目建设情况。(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