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安城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处罚6家单位

福安城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处罚6家单位

海峡网11月23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文福 孙红)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各行业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连日来,福安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先后出动警力40人次,深入辖区各足浴按摩场所、娱乐场所、宾馆行业、物流寄递业等52家重点行业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各重点行业场所内的视频监控设施运行是否良好、紧急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到位、消防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电线线路是否老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部分单位场所存在常闭防火门未保持长闭状态、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未落实值班制度等问题,民警责令其负责人及时进行整改。

其间,民警发现6家单位场所内均存在消防设施、器材配置不符合标准、门窗设置影响逃生的违法行为,民警当场对6家单位场所进行拍照取证,并根据相关规定,依法处以行政罚款。

同时,民警在检查中加强对各重点行业场所相关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宣传教育,要求他们要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及时进行整改。(警方供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