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新能源产业招聘会9月10日举行 将提供岗位数千个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9月10日上午,在宁德市人力资源市场内,将举办宁德市新能源产业专场招聘会,届时,新能源产业链的重要企业悉数到场。

宁德市新能源产业发展迅速,诞生了两家世界级企业,其中,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ATL)的汽车动力电池出货量全球遥遥领先;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ATL)为世界排名第一的聚合物锂电池供货商。以这两家世界级企业为龙头,今后几年内将打造成宁德市的一个千亿级新能源产业集群。

产业的发展,需要大量各类技术工人和普通岗位员工。据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专场招聘会将提供岗位数千个,其中初中学历要求的普工岗位月薪可达4700~6500元,提供五险一金等福利待遇,工厂环境优美,所有员工都有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更有其他大量优质高薪岗位,最高月薪可达2万元。(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