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安:团企联手为贫困学子提供公益岗位

今年暑假,福安团市委联合地产企业,推出2018年“希望工程·阳光助学”之“青·励志计划”助学活动,于7月中旬至8月下旬,面向应届贫困高中毕业生,提供企业见习生岗位。

据了解,此次计划招募岗位为中建企业见习生,共招募35人,将提供3000元以上的薪酬,并为其购买人身保险及提供免费午餐,表现优秀者可获得额外奖励。招募对象为福安市参加2018年度全国统一高考,高考分数达本科二批及以上,因家庭贫困无法顺利入学的品学兼优的高中毕业生;重点关注家庭经济极其困难的军烈属、单亲、下岗职工、少数民族、进城务工人员、病灾户、低保户、计生二女户、农村建档立卡对象等家庭子女,以及孤儿、自身伤残、农村特困救助供养人员或长期患病的困难学生。

“相比以往直接给予资金补助的方式,我们在探索一些新的助学渠道。提供公益岗位,能在帮助学生解决学费、生活费等困难的同时,为他们提供职业锻炼机会,有助于培养其健全的人格和社会适应能力及创业能力,让更多品学兼优的学子得到成长机会。”福安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李广)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