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安警方4小时连续抓获4名吸毒人员

海峡网4月11日讯 (宁德网记者 李文福 陈芳) 连日来,福安警方深入开展“飓风肃毒2018”行动,加大对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4月7日,福安市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连续作战,4小时内抓获4名涉毒人员。

4月7日18时30分许,该大队民警在福安市鹤峰路一小车内查获涉嫌吸食毒品违法行为人肖某。经检测,肖某尿检结果呈冰毒阳性。肖某交待了4月2日伙同他人在甘棠镇一小车内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目前,违法行为人肖某已被处行政拘留14日,并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20时许,该大队民警在阳头街道鹤西路抓获涉嫌吸毒人员陈某华。经检测,陈某华尿检结果呈冰毒阳性。经询问,陈某华如实供述了其于4月3日在阳头街道鹤西路一出租房内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目前违法行为人陈某华已被处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

21时许,该大队民警在福安市区华映电影城一处民房内抓获吸毒违法行为人雷某发。经检测,雷某发尿检结果呈冰毒阳性。目前,违法行为人雷某发已被行政拘留15日,并社区戒毒三年。

22时许,该大队民警在京都内一民房将吸食毒品违法行为人钟某华抓获。经检测,钟某华尿检结果呈冰毒阳性。违法行为人钟某华主动供述了其于3月31日19时许在城南街道杨梅山附近的车上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目前,违法行为人钟某华被处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并社区戒毒三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