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第八届海峡两岸电机电器博览会即将于6月15~17日召开,记者获悉,今年将有来自中新德法等多个国家、以及国内闽浙沪京粤等15个省(市)的电机电器行业,近300家参展企业共赴闽东地区最高规格的电机行业盛会。

据了解,海峡两岸电机电器博览会作为中国领先的中小电机、水泵、发电机组采购平台,展品主要涵盖电动机、水泵、发电机及电机生产设备、配件等电机行业上下游产品。本届博览会共设五大展馆,展会总面积达2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近300家,参观商人次预计将达3万人以上。

本届博览会在原有的前沿电机技术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展览的务实与高效,面对面的采购对接与洽谈,能为展商与观众代表搭建更加直接而有效的需求对接桥梁。其中,发电机企业的集中亮相将成为本届电机展的又一大亮点,今年的发电机产品从配件、机械到整机将达到历届规模之最。

博览会现场除了各馆展示之外,还将针对专业买家同期举办十多场电机论坛、买家对接会等多项经贸活动,面向全员则开展流量活动、现场集章抽奖等福利活动。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会前,各县(市、区)、东侨开发区积极组织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等小分队精准招商对接活动,投资项目预招商、对接活动有望超预期。截至6月1日,各县(市、区)、东侨开发区已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54场,其中,党政主要领导亲自率队招商22场。可望签约项目110项,总投资511.89亿元,其中,外资项目16项,总投资7.03亿美元;内资项目95项,总投资468.3亿元。(记者 林珺 吴宁宁)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