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8月8日,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口岸贸易博览会在黑龙江省绥芬河市举办,博览会会期共4天。

本届博览会是中国国际商会和绥芬河市人民政府通力打造的国内首个以口岸贸易为主题的综合性展览会,旨在构建一个集信息交流、展示展销、投资洽谈、贸易服务及口岸发展专题研讨为一体的国际口岸交易、交流平台。

本届博览会以加强口岸合作,促进贸易发展为主题。展览规模达3.5万平方米,分为五馆一区,包括进口商品及俄罗斯油画馆、消费品馆、国际馆、俄罗斯商品馆、区域合作及木制品馆和室外展区,共有456家企业参展,标准展位数量528个,特装面积1371平方米。展商包括来自广东、福建、云南、辽宁、黑龙江等13个省的358家国内企业,以及来自俄罗斯、韩国、泰国、加纳、巴基斯坦、越南、澳大利亚、法国、德国、马来西亚等地的98家企业。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