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近日,两名损坏他人房屋大门和窗户的福安市康厝乡男子王某和陈某,在当地警方的动员下,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两人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13日和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据悉,王某和陈某均为福安人。1月22日21时,王某在福安康厝乡苏坂村郑某弟家附近的亭子旁与人闲聊时,因想起几年前在帮郑某弟盖房子时,曾被郑某弟的邻居郑某谩骂,遂心生不满,为发泄情绪故意用木板砸、脚踹的方式将郑某家大门损坏,后又用拳头和木棍殴打郑某,致郑某身体多处受伤。

当日21时20分许,王某的朋友陈某酒后到康厝乡苏坂村郑某家附近找朋友王某,闲聊中获悉王某之前与郑某有发生过纠纷。之后,陈某坐在郑某家门口附近石墩上,听到郑某家中传来对王某的谩骂声,遂心生不满。当晚23时许,陈某从地上捡起石块扔砸郑某家二楼的窗户,导致郑某家二楼四面窗户玻璃受损。目前王某和陈某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13日和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