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项目是否制订时间节点计划,是否有相应措施保障施工进度,是否存在形象进度滞后的问题?日前,市政府办印发《第十六届省运会场馆建设督查工作方案》,以加快推进市本级和各场馆建设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据悉,此次督查的目标为,加强对市本级和全市各县(市、区)省运会场馆建设项目进度和质量安全监管,确保场馆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切实掌握全市各比赛场馆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及时督办和解决制约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各县(市、区)按时间节点完成场馆建设任务,迎接省市有关部门检查验收,确保第十六届省运会在我市顺利召开。

督查内容包括,责任主体落实情况,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作为责任主体,是否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是否检查落实项目方责任主体及负责人到岗履职;是否开展定期检查;是否及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项目进展情况,督查项目是否制订时间节点计划,是否有相应措施保障施工进度;是否存在形象进度滞后的问题,是否有倒排施工计划;是否有督促安排足够的施工力量。项目完成投资情况,督查投资量是否控制在概算范围内;是否按计划完成相应的投资计划;工程款是否拨付到位。现场质量安全管理情况,督查施工、监理单位质量安全责任制、质量安全保障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是否按规范标准执行;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