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1月10日,位于东侨工业园区的安费诺传感与连接系统生产项目正式投产。该项目由财富500强企业安费诺集团投资建设,三条生产线主要生产传感器与连接器,为宁德新能源产业发展提供传感技术及互连技术支持。

安费诺(宁德)电子有限公司是东侨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的新成果。近年来,东侨围绕新能源1个千亿产业集群和生物科技、电机电器、食品加工3个百亿产业集群的目标,实施产业链精准招商,通过“以商引商”的方式,有的放矢地开展招商引资。2016年全年对接新能源产业链项目18项,为东侨实现新能源千亿产业集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按照“招商项目抓落实、签约项目抓入驻、落地项目抓推进、在建项目抓投产”的服务理念,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通过强化服务保障,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在项目前期明确首席责任人,实施一对一跟踪对接,为上海杉杉、深圳侨云、东莞卓高、东莞阿李等多家企业提供注册登记等一条龙、保姆式服务。在建设过程中,每月定期开展“四下基层”活动,深入项目现场调研,及时梳理协调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着厦钨、杉杉、卓高、安费诺等一批批新能源配套项目的签约落地开工投产,新能源产业链不断延伸,产业结构持续优化。据统计,东侨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生产总值比重达到74.9%。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