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记者从宁德市教育局获悉,经过历时12天的角逐,2016年“创文明 迎省运”宁德市中学生(男子)篮球赛已于近日落幕。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主办。福鼎六中、古田玉田中学、宁德五中承办,共有30支队伍参赛,进行了97场比赛。比赛采用分组循环与交叉决赛制。各赛区取前4名发给集体、个人奖状。福鼎四中、宁德市实验学校、柘荣一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古田玉田中学、宁德五中、福鼎六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宁德市中学生篮球赛是我市学校体育的一项传统篮球赛事,每年举行一届,旨在强健学生体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深化“阳光体育运动”,推动我市学校体育工作不断发展,引领学生形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