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随着下半年乔迁婚宴酒席的增多,蕉城区市管局多措并举加强餐饮服务单位承办大中型宴席的食品安全监管,已检查各类餐饮服务单位307户次,其中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41家次,下达整改建议51条。

据悉,该局检查台账建立情况。加强原料进货索证和验收制度以及台账建立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格监控使用原料、食材采购、贮存、烹调加工等环节,并对冷荤和外购食物等高风险食品实行48小时留样。同时,督促落实备案等制度。对举办重大活动餐饮服务和每次就餐人数超过100人以上的实行备案制,食品相关产品采购和索证索票制、食品留样制、食品添加剂管理制、从业人员管理制、餐饮具清洗消毒管理制、设施设备管理制,对有可能发生食品安全事故或者存在安全隐患的食品坚决不允许使用。

责任编辑:赖志昌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