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民生资讯>福州天气
分享

海峡网9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刘世泉 夏雨晴)记者昨日从省防指获悉,今年第16号台风“马勒卡”昨日2时转向东北方面移动,7时中心位于宁德正东方380公里的东海海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4级(45米/秒,强台风级),七级风圈半径280~320公里。预计台风将以15公里左右的时速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逐渐向日本西南部沿海靠近。

本周起,福州将出现一段多云或晴的好天气,今明两天全市多云;21—24日以多云天气为主,沿海部分乡镇有阵雨。根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晴到多云,偏北风转东南风2~3级,气温22℃~31℃;明日白天到夜里,晴到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21℃~29℃;后天白天到夜里,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21℃~29℃。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福州
最新福州天气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