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民生资讯>福州天气
分享

海峡网9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夏雨晴)随着雨水伴着白露节气的到来,昨日福州的温度有所下降,最高温仅29℃。今日,福州天气会有所好转,全市多云到阴天为主,部分乡镇有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阵雨。不过周末两天,又将有一轮降雨影响福州,市民要做好防范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的准备。未来几日,福州气温都较为平稳舒适,不会出现高温重返现象,不过白露节气气温日变化幅度较大,市民朋友们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根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阵雨转阴,偏北风转东南风2~3级,气温25℃~31℃;明日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偏北风转东南风2~3级,气温25℃~29℃;后天白天到夜里,中雨转小雨,偏北风转东南风2~3级,气温25℃~29℃。

空气质量方面,今日白天,我省中南部沿海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一级。福州空气质量良,首要污染物为PM10;泉州厦门两市空气质量优,无首要污染物。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天气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