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民生资讯>福州天气
分享

海峡网7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夏雨晴 毛朝青 实习生 林梦婷)加长版的“三伏天”在上周日启幕,福州市气象台再发“高温橙色预警”,昨日午后市区最高温度达到35.3℃,闽清白樟更是高达39.6℃。海都记者持温度计到海都大厦五楼实测,昨日14时、17时的“裸温”都达到了40℃,这在今夏开启“海都温度”以来还是首次。

据悉,7月下旬副高再次加足马力,本轮高温预计将一直持续到28日,其中南平三明福州宁德四市的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可达37~39℃,局部超过39℃。

福州从明日开始,预计将连续4天出现38℃的高温,午后的相对湿度将会普遍达到60%左右,闷热难耐。气象部门提醒,湿度大还容易在午后形成对流天气,所以还要注意预防阵雨和雷阵雨。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天气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