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民生资讯>福州天气
分享

海峡网7月13日讯(海都记者 夏雨晴 实习生 林梦婷) 昨日气温较前日变化不大,海都记者持温度计在海都大厦五楼天台分时段实测,最高14时的“裸温”也只有37℃。

今日开始,台风带来的影响已逐渐结束,台风过后,高温反扑,一些发生过洪涝的地区要注意预防传染病。今起三天,随着副高逐渐加强,福州气温逐渐上升,明日将重回高温天气,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发生,市民既要做好防暑的准备,也要注意防范出现局地短时强降水、雷电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根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里,偏北风转东南风3级左右,气温26℃~33℃;明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偏北风转东南风3级左右,气温26℃~35℃;后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偏北风转东南风3级左右,气温27℃~36℃。

空气质量方面,福州空气质量良,首要污染物为PM10;泉州厦门两市空气质量优,无首要污染物。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天气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家考古遗址公园2023年接待游客超670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