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民生资讯>福州天气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刘维斯)记者今日从福建省气象台获悉,今年“五一”假期我省多雷雨天气,其中5月1-2日西北部地区降水较明显,2日可能出现强对流天气。

具体预报如下

4月30日,全省多云到阴,内陆和南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5月1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中北部地区的部分有中雨,南平三明两市的西北部有大雨到暴雨。

5月2日,南平、三明两市的西北部有大雨到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强雷电、7-9级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余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五一”假期我省多雷阵雨天气,需防范低能见度和道路湿滑对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尤其是西北部地区降水较明显,需注意防范局地强降水可能导致的次生灾害。2日西北部地区可能出现强对流天气,要注意防范局地强雷电、短时雷雨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造成的危害。

责任编辑:刘维斯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巴铁
最新福州天气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