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民生资讯>福州天气
分享

海峡网3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夏雨晴 黄孔瑜)连日的乌云蔽日再加上大雾和“回南天”,关窗开窗都看不清外面的世界,真的是“情深深雨蒙蒙,多少楼台烟雨中”。眼看温度升不起来,换洗的衣服却迟迟不干,朋友圈中一片吐槽声。

然而这种潮湿难耐的天气不仅会持续,今明两天福州还将有强降雨助阵,后天开始雨势有所减弱。除了降雨外,还要加上降温和大风,明日一股冷空气来袭,后天起气温将有所下降,周五福州市区最低气温将再次降至10℃以下。不过随着冷空气来临,周五起天气则会逐渐转好,周末福州将迎来久违的晴朗天气,而且这次的晴好天气将持续至3月底。但周末两天夜晨气温较低,市区最低可能仅剩6℃左右,之后气温逐渐回升。

根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12℃~16℃;明日白天到夜里,阴有中雨,伴有雷电,偏北风2~3级,气温14℃~17℃;后天白天阴,夜里有阵雨,偏北风2~3级,气温10℃~14℃。

空气质量方面,今日白天,我省中南部沿海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一级。福州、泉州厦门三市空气质量优,无首要污染物。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多雨 福州
最新福州天气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