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漳州市首批人才公寓(第一期)摇号选房将于3月6日进行,摇号选房时间为6日上午8:30-12:00,地址在芗城区延安北路18号东盛大厦三楼人才公寓配售服务处。

据悉,为深化实施“万才聚漳”行动计划、做好人才安居服务保障工作,漳州市提供恒大帝景、中海上湾、建发玺院等中心城区项目的500套优质房源作为首批市级人才公寓分期配售。第一期配售房源涉及多种户型,均现房配售,买即办证。符合《漳州市首批人才公寓配售细则》规定的省级、市级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省引进生、市选优生、教育卫生领域优秀毕业生等类型人才,在规定面积内可分别享受40%-85%不等的购房价格优惠。

本次选房将结合人才层次,通过公开摇号随机产生申请人选房顺序号。申请人选购的人才公寓建筑面积少于申请人所属层次类别配售面积标准时,不再给予任何形式的补差。申请人选购的人才公寓建筑面积超过申请人所属人才层次类别购买优惠面积标准的,超过的面积部分按照核定单价购买,由申请人个人承担。值得注意的是,人才公寓的产权归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共有,自《存量房买卖合同》签订之日起10年内不得上市交易。3月6日摇号选房(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林厚恩)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