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1日,仓山区社会化运营的人才公寓签约,增加区级人才公寓供给超800套,为去仓山的人才提供“拎包入住”的高品质安家保障。

霞湖公寓位于仓山镇霞湖村,设有标准单身公寓302间,并配置2000多平方米商业配套用房。公寓建有超市、食堂、健身室、党员活动中心及智能停车场等配套服务设施,可提供24小时智能化、保姆式服务。

百亨·商寓坐落在李厝山,是仓山区重点青年人才公寓,建有租赁住房630间。公寓围绕新时代青年人才群体,通过创新“商机+”生态圈社区模式,全力打造共享社区。

今年以来,仓山区引导国资公司与社会资源开展项目化合作,将区位优势明显、验收资质合格、运营产权明晰、功能配套完善的社会化公寓作为人才住房保障的重要房源,通过项目签约、集中授牌、合作运营等方式,提升区级人才公寓市场化供给。

不仅如此,仓山区还制定出台了《仓山区人才公寓管理使用办法(试行)》,进一步明确人才公寓的管理和使用的具体内容,细化了租住对象、申请审核、租期费用、补贴优惠等16条具体要求,通过“价格降一点、财政补一点、人才出一点”的方式,真正让人才得实惠、享保障。(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仓祖)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